昌達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
瀏覽次數:1386by:昌達生化

臨床試驗

臨床試驗.藥物副作用.高薪工作.人體試驗.生物科技.

QPS是一個符合全球GLP / GCP 規範之全方位藥物發展委託試驗公司,QPS之試驗據點策略性地佈局於美洲、歐洲、亞洲。QPS 支援大分子及小分子藥物發展各個階段之需要,以因應各法規單位IND 以及NDA之審核申請上市銷售,其功能性服務之能量包括早期研發、藥物代謝、藥物動力學、藥物毒理、臨床前試驗、臨床試驗、試驗樣品分析、轉譯醫學等等。藉著與世界各地醫藥產業夥伴的合作,QPS是一聲譽卓著而且經營完善具備世界觀之藥物發展委託試驗公司,寄望對於人類社群的健康能夠有所貢獻。
昌達是一遵行優良實驗室操作規範的生物樣品分析實驗室,昌達是QPS Holdings在亞洲設立的一個子公司。QPS Holdings是一個全球性協助藥物發展的委託研發服務公司(ContractResearchOrganization, CRO),1995年由簡銘達博士於美國德拉瓦州(Delaware) 創立,QPS在德拉瓦州總部有生物樣品分析和臨床前研究的試驗設施,並且在荷蘭格羅寧根 (Groningen, the Netherlands)、臺灣臺北、和印度海德拉巴 (Hyderabad, India) 也有據點。早期階段臨床設施位於美國密蘇里州斯普林菲爾德(Springfield, MO)、臺灣臺北、荷蘭格羅寧根和印度海德拉巴。QPS實驗室無論是小分子或大分子藥物,在藥物動力學、藥物免疫性、生物標記、細胞模式生物活性測試、和藥理學基因型等符合優良實驗室操作規範的生物樣品分析具有多年的經驗,並擁有FDA認可的實績記錄。作為一個全球性CRO, QPS內部一直維持最先進的符合最新國際標準的規範和技術。目前,QPS專注於在臺灣昌達增加投資建立強而有力的全方位CRO以支援亞洲藥物開發需求的增加以及大分子藥物開發在藥物產業領域的持續增長。因此,QPS努力在臺灣建立具有國際品質、符合優良實驗室操作規範的多功能之大分子藥物分析實驗室,以因應全球性競爭。
自2004年起,QPS在台灣成立了符合GLP規範的LC/MS/MS小分子藥物生物樣品分析實驗室:昌達生化科技公司。除了台灣本土執行之臨床前及臨床試驗,昌達實驗室也支援北美洲、歐洲、日本,及韓國進行的相關臨床研究。奠基於多年的實務經驗,以及具體落實GLP規範於台灣與國際合作的計畫執行,必定能促進並維持一個聲譽與品質良好之大分子藥物分析實驗室的創立。

 

 

臨床試驗


 


熱門關鍵字:廚餘回收業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昌達生化

聯絡人:簡先生

Email:jef**********@qps-taiwan.com.tw

詢價回覆率:82%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